台灣商標查詢html模版徐崢:我可能一輩子都成不瞭李安,隻能盡量去探索




今年亞洲電影大獎選出的“2012年最高票房獎”是去年賀歲檔狂卷瞭13億票房的喜劇電影《人再囧途之泰囧》(以下簡稱《泰囧》),作為這部電影的導演,徐崢昨天也專程赴香港領取這一榮譽。在接受記者專訪的時候,他表示雖然電影票房這麼好,但是自己還沒有分到錢,就算是分到瞭也沒有大傢想象的那麼高。另外,前段時間《人在囧途》的片方告《泰囧》侵權,徐崢表示目前正在走法律程序,對於有匿名郵件說對方曾經剽竊過自己的創意,徐崢表示:“我現在和版權局的人很熟瞭。”





《泰囧》賺大錢?徐崢:我還沒分到錢!





作為2012年票房最高的電影,在大傢的印象中,導演徐崢這下一定憑《泰囧》進賬不少,但昨天他替自己叫屈說:“我還沒有分到錢。因為這個結算是有一個流程的,但最後總是會有一個結算點。我平時不太會去想自己能分多少,想知道的時候就上網去看看。很多媒體都給我畫過一些‘大餅’,但其實我能分到的並不像大傢想的那麼多。這些早在上映之前就已經在合同裡寫清楚瞭,該我的跑也跑不掉。”





說到《泰囧》這次來領的這個大獎,徐崢清醒表示拍電影的時候並沒有想到會拿這個獎,所以挺興奮。“但《西遊降魔篇》也在直追我們創下的票房紀錄,所以我覺得國內電影市場的可能性和容量才是真正的奇跡,相比我的作品,這個意義要大得多。”而說到市面上現在有很多電影都想復制《泰囧》,徐崢也表示:“我是希望《泰囧》可以被復制,希望大傢因為我的這部電影而有創作的欲望,這是好事情。但不要紮堆,要用心去做。如果他們不是用心去做,那樣就不好瞭。”





被人剽竊創意?徐崢:我和版權局已經很熟





《泰囧》成功以後,除瞭贊譽也惹來瞭不少的麻煩,其中《人在囧途》的片方前不久就宣佈要告《泰囧》侵權。就在大傢不明真相的時候,有人向記者的郵箱群發瞭匿名郵件,爆料說《人在囧途》曾兩次剽竊過徐崢的創意。對於這件事情,徐崢昨天並沒有正面回應,不過他卻表示自己現在已經懂得如何去保護自己的創意:“我現在講故事第一件事情就是先做版權保護,我和版權局的人已經很熟。一個產業在發展的過程中出現這樣的糾紛其實是很正常的,會促進完善,人們的保護意識會越來越強。”而官司目前的進展,徐崢說正在走法律程序:“電影公司已經聘請瞭律師,雖然不知道過程需要多長時間,但最終肯定會有一個瞭決。”





有趣的是,去年香港大紅的三級片《一路向西》,今年也在影視娛樂博覽上公佈要拍續集的計劃,還把名字取成瞭《泰西》。昨天也有記者問徐崢怎麼看,徐崢笑說:“《泰囧》的價值取向是‘囧’,說的是一路太囧的故事。上次我來香港的時候《一路向西》已經下畫瞭,所以我買瞭一張碟,回內地之後卻放不出來,一直到現在都沒有看成。《泰西》也沒問題,看不到《一路向西》,我希望可看到《泰西》。”





與周星馳相惜?徐崢:我們有認真探討過合作計劃




台灣註冊商標查詢
到香港後,徐崢和周星馳見面,還主動發瞭兩人的合影照到微博。說到這背後的故事,徐崢表示:“周星馳一直是我的偶像,所以我很想和他合影。我們其實就是隨便聊瞭聊天,因為都覺得兩個電影現在票房那麼接近是個挺有意思的事情,這和我是不是有瞭底氣沒什麼關系。不過,我們有認真台灣商標註冊查詢想過合作計劃。”





《泰囧》的成功也給徐崢接下來的工作帶來瞭壓力,現在找他演戲、導演的項目越來越多,而前不久休假的一段時間也讓徐崢欠瞭不少“人情債”。“現在主要的工作都是在還這些人情債,等還清瞭我才想下一部要做什麼。目前看來演戲的可能性會大一點,因為能演自己想演的角色還是我去當導演拍戲的主要原因之一。如果做演員,我還是想嘗試很多不同的類型、風格;但做導演就可能以喜劇為主,反映人物一些心靈上的思考。”他坦言自己可能一輩子都成不瞭李安,但會在自己想表達的領域裡盡量去探索。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rrow
arrow

    xoo894k1c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