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告訴你關於《太陽的後裔》的幾個小秘密

首爾時間16日下午2時,《太陽的後裔》劇組舉辦瞭記者見面會,整理瞭下大傢今天比較關心的問題,拿走不送~

演員也在追劇............

宋慧喬:和一起拍的戲份我很清楚,但在片場看不到“救援CP”的戲份,每周三周四在傢追劇看他們那對很開心。

晉久:宋宋CP在片場看不到,看劇時覺得格外有趣。

金智媛說:我連重播都追瞭。

宋仲基:因為事前制作,現在在追劇卻沒有拍攝任務,覺得怪怪的。

金智媛:宋宋夫婦是現在剛剛才開始的一對,但是救援夫婦有一些歷史瞭,所以能感受到時間的變化,不能相見的痛苦和悲傷,這點和宋宋夫婦不太一樣。

宋仲基更喜歡和宋慧喬還是晉久搭戲?(被要求比較與宋慧喬組成的“宋宋CP”和與晉久組成的“戰友CP”)

宋仲基:兩位都很帥很漂亮,一起拍戲很開心。與晉久哥一起拍攝軍隊戲份很開心,而且男人們還要在眼睛處敬禮,這些我們不太熟悉,但還是做到瞭。因為是愛申請商標流程情劇,所以覺得與慧喬姐姐CP感覺更好。(話音未落,現場爆笑不斷。)

宋仲基:晉久雖然出現的場面不多,但和宋慧喬在一起的場面是最好的。

宋慧喬:和晉久一起出現在同一個畫面裡的場景可能就一兩個,很遺憾,希望在下一部作品裡能夠再次遇到。

關於吻戲:

宋仲基:因為那段吻戲是男女主人公第一次親密接觸,無論是他自己,還是宋慧喬,包括劇組都費瞭許多心思。因為是(劇中)初吻,所以不清楚大傢的反應,很擔心。

宋仲基:雖然很多人都認為速戰速決的愛情比較好,但是拍到第4集最後的吻戲時,是不是有足夠的感情、能不能引發共感,對這些都很擔憂。很擔心究竟應該做到什麼程度,但所幸還是很有感覺。

劇中劉大尉與徐上士的關系?

晉久:很期待與宋仲基的羅曼史,拍攝的時候在播《貓和老鼠》,我們也像湯姆與傑瑞一樣,一直追一直躲。接下來後半部裡,會有更多男人之間的友情與義氣。雖然表現男女之間的愛情很重要,但畢竟是一部關於軍人的電視劇,所以也描繪瞭軍人之間的友情與義氣。

社長畫外音:男男羅曼史麼~

談劇本:

宋仲基:接到邀約時,我詳細看瞭劇本,深深被劇情吸引。不論劇本反復看多少遍,都會讓人心潮澎湃,我想這是我遇到的最棒的劇本。

金恩淑作傢和金元錫作傢兩位很好地融合瞭愛情和劇情,遇見瞭人生的劇本。 10次、20次,每次看劇本,都很心動。

宋仲基:我最近也會站在觀眾的立場看《太陽的後裔》,在我看來,醫生與軍人相愛這種關系還是挺新鮮的,就像讓我重新看待軍人這個職業一樣。在上周播出的劇集裡,金元錫作傢強調瞭“醫生的人類之愛”,這很令人感動。也很感謝大傢喜歡看宋宋夫婦與救援夫婦。

與年下男合作拍戲的感受?

宋慧喬:跟宋仲基聊開瞭以後發現我們是同一個時代的人,一開始我是以老人自居的,聊天以後發現我年齡段的東西他也都知道。而且仲基雖然年紀小但身體年齡貌似比我老,天天說這裡痛那裡不舒服的。(宋仲基在身邊忙擺手)

宋慧喬:“可以和帥氣的年下演員合作很高興。最近和我差不多大的演員都開始和年紀小的演員合作而且都是五歲起跳,這樣看我們也不是差很遠,下次要與更年輕的人演戲。”(現場大笑)

你覺得“宋仲基特有的魅力”是什麼?

宋慧喬:所有女生都淪陷劉時鎮瞭嘛。劉時鎮的樣子就是宋仲基的樣子,這個所有工作人員都知道的。有禮貌、和所有員工都處得很好,是一名會很照顧新人演員、確認他們的狀態的老演員瞭。雖然年紀比我小,但是好像比我更懂事。雖然看到宋仲基就像看到弟弟一樣,但是他身上值得我學的東西還有很多。演技真的很好。

宋仲基和劉時鎮相似度是多少?

宋慧喬:應該有80%,其實拍劇的宋仲基比劉時鎮更深沉,當然劉時鎮好像更會說話。可能因為宋仲基是A型,所以會考慮得稍微多一點。

關於遺憾:

宋仲基:因為是提前拍攝,期待也更大。除瞭演技之外不知道的也很多,拍攝的時候很用心做瞭,看到播出的時候,個人也還是覺得台灣商標申請有可惜的地方。但是沒預想到能得到這麼多的喜愛,非常高興。

由於《太陽的後裔》采取的先拍再播形式,我也和觀眾一樣每周收看電視劇,覺得仍然有地方有一些不足,需要改進。但受到觀眾喜愛感到特別開心。

?

台中商標註冊代辦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arrow
arrow

    xoo894k1c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